「直播KOL 夢工場」課程現已截止登記
「直播KOL 夢工場」培訓課程
「直播KOL 夢工場」   
培訓課程
打造下一位人氣直播主

直播新手入門必修
輕鬆掌握直播要素

行內人氣導師親自授課
對行內規則了解更全面

實戰訓練
幕前幕後全方位體驗

直播新手入門必修
輕鬆掌握直播要素

行內人氣導師親自授課
對行內規則了解更全面

實戰訓練
幕前幕後全方位體驗
課程簡介
「直播KOL 夢工場」6堂精修課程,為你傳授所有做專業直播KOL應有的小技巧,發掘你的潛能,助你尋找你的個人魅力,令你突圍而出!
課程重點
5G直播簡介
及宏觀趨勢
5G直播軟硬件配置
高階5G直播技巧
及直播平台分析
行內名師一對一諮詢
5G直播實戰練習
反思及檢討
踏上成為人氣直播KOL之路
網上登記申請
加分小貼示
+上載2分鐘內的短片,展現你的直播潛力,增加面試機會
安排面試
面試結果通知
學前準備^
上堂前記得先登記「5G LIVE 直播組合」,令你課堂表現更出色
上堂喇喂!
^所有面試成功者須於上課前申請及成功啟動「5G LIVE 直播組合」服務,並須簽訂 24 個月合約,方代表合資格參加「直播KOL 夢工場」課程(共 6 堂; 免學費)。
+申請者可拍攝一段 2 分鐘內的短片,作自我介紹,並可說明一下點解想學做直播,同你有咩優勢或者特質令你成為直播主。影片須上傳至 YouTube (將影片設定為「不公開」)。
直播組合
配合3香港最強5G網絡99%全港覆蓋*,為你能進一步感受5G極高速極低時延的強大威力
直播KOL專享
月費
$478/月
(24個月合約)1
本地數據
100GB 5G數據#
30 直播小時v

贈送
網絡優先體驗
5G Live 專屬Net+ LIVE@
(原價$128)
realme X50 5G
$0 預繳
5G CP值之王
*根據3香港之基站數目計算 (未有5G覆蓋之共享及非全控的基站除外),2020年10月底5G網絡覆蓋率已達99%。
#實際5G網路數據體驗可能應某些因素而受影響,包括但不限於網絡設定/規格或覆蓋、手機裝置之個別性能或功能、傳輸技術、網絡流量及使用情況、網站伺服器速度、其他內容供應商的服務穏定性、天氣狀況及其他環境因素(如受大廈、山嶺、隧道等障礙物)可能引致無線電干擾現象。須受3香港5G服務使用條款及細則約束。
@Net+ LIVE 服務: 你將獲分配高達2倍上載網絡資源及提高使用上載網絡之優先次序,從而提升你的流動數據體驗。而下載網絡資源分配亦將因應網絡情況而分配會較少。倍速上載數據體驗以2020年9月至10月期間於不同區域之網絡繁忙熱點(包括位於較繁忙地點之港鐵站、商場及大廈)之抽樣測試結果。 實際倍速上載數據體驗可能因應某些因素而受影響,包括但不限於手機裝置之個別性能或功能、傳輸技術、網絡流量及使用情況、網站伺服器速度、其他內容供應商的服務穏定性、天氣狀況及其他環境因素(如大廈、山嶺、隧道等障礙物)可能引致無線電干擾現象。
v每月100GB數據用量可以從一部5G設備連續地上載一個以數據速度3.3GB/小時^的2K視頻約30 小時。^上載數據速度及用量視乎該設備、網絡環境、拍攝場景、拍攝設定、直播平台及用戶設定有所影響。
按此瀏覽服務條款及細則
關於 Spread-it
Spread-it 是香港首間微網紅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亦於北京、日本、韓國、泰國、杜拜及新加坡設置分部。Spread-it 在香港成立短短4年間,曾與超過800多位客戶合作,並擁有超過5萬名網紅及素人網絡。
常見問題
+
如何參加「直播KOL 夢工場」課程?
+
如何知道是否成功參加課程?
+
是否需要報名費?
+
我可否參加「直播KOL 夢工場」課程,但不申請3香港的服務計劃?
+
整個課程需時多久?
+
我需要為此課程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嗎?
+
課程於何時開始?
+
課程將會在哪裏舉行?
+
如缺席課堂,你們設有補課嗎?
+
什麽情況下會更改課堂日子?
+
如無法如常出席課程,可以退款嗎?
+
如有其他問題,應該與誰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