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3FAM 自戀企劃」大抽獎條款及細則


  1. 「3FAM 自戀企劃」大抽獎(「活動」)由和記電話有限公司(「本公司」)舉辦。透過參加本活動,參加者被視為已同意此等條款及細則。
  2.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8日 23:59:59止

  3. 合資格參加者
  4. 符合以下所有規定的人士(各為「合資格參加者」)均可參加本活動:
    • 持有有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香港永久居民(「永久居民」)或 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香港非永久居民(「非永久居民」);並於 2021 年 11 月28 日或之前已年滿 18 歲;及
    • 在2021年11月28日 23:59:59或之前以個人Instagram用戶追蹤「3香港」的Instagram戶口 (www.instagram.com/3hongkong) 並持續至活動完滿結束為止包括領獎當日,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登記參加活動
  5. 合資格參加者必須在2021年11月28日或之前到以下3Shop向店員展示已追蹤「3香港」的Instagram戶口 (www.instagram.com/3hongkong)
    • 銅鑼灣 3Supreme店(銅鑼灣怡和街 46-54 號麥當勞大廈地下 A&F 舖連地庫)
    • 尖沙咀 3Supreme店 (尖沙咀金馬倫道22-24號東麗中心地下)
  6. 領取「大抽獎代碼憑證」乙張並保留正本至活動完結;
  7. 須於2021年11月28日 23:59:59或之前於指定中文網頁 (https://web.three.com.hk/3fam2021) 登記資料,包括:大抽獎代碼、香港身分證上所顯示的英文全名、香港身分證號碼的字母連首4位數字、香港流動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個人Instagram用戶名,並接受相關條款及細則 。
  8. 每位合資格參加者只可參加抽獎一次,任何重複登記將不予受理,並不會獲得更多抽獎機會。每個香港流動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及Instagram用戶名只可使用一次。

  9. 大抽獎活動之獎品
  10. 本公司將於2021年12月6日中午12時正 (香港時間)經由專業電腦系統隨機抽出本活動的得獎者(「得獎者」),向每位得奬者送出iPhone 13 Pro (256GB) 乙部 ,價值HK$9,299 (得獎名額共3個) 。
  11. 得獎名單將於 2021 年12月16日在「3香港」的Instagram、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公佈。本公司亦會於公佈得獎結果後10個工作天內,以參加者登記時提供的香港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透過電話、短訊或電郵方式通知及聯絡所有合資格的得獎者。

  12. 領取大抽獎活動之獎品
  13. 每名得獎者必須按照本公司所提供的指示於 2022年 1 月 31 日或之前親自領取獎品。於領取獎品時,每名得獎者必須向本公司證明其已符合資格,包括出示於登記時提供的香港身份證正本及「大抽獎代碼憑證」正本。
  14. 得獎者不得要求以其他禮品或現金代替其獎品。
  15. 得獎者不允許選擇顏色。
  16. 所有獎品均不可交換、轉讓、退款或轉售。

  17.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8. 本公司在是次活動中要求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聯絡參加者及領獎時核實身份之用,並會妥善保存及保密處理已收集之個人資料。如參加者拒絕提供有關資料,本公司有權拒絕參加者參與是次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於本活動完結後 60 日內銷毀。有關本公司的私隱權政策,請參閱 https://web.three.com.hk/terms/privacypolicy/index.html 中列出的推廣和宣傳用途,如得到合資格用戶同意,個人資料會用作推廣及宣傳用途。
  19. 如參加者同意接收直銷信息,本公司將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直至閣下要求拒絕接收直銷信息。

  20. 一般事項
  21. 本公司概不對合資格參加者或參與或贏得活動而產生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損失、申索、責任、死亡、醫療狀況、成本或開支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惟上文第 8 段所表明由本公司承擔的該等費用及成本除外。
  22. 本公司擁有全權及絕對酌情權根據此條款及細則釐定參加者是否符合資格參加本活動及/或領取獎品。
  23. 如發現任何蓄意以空號或假帳戶參加本活動,本公司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加資格而不會發出事先通知。
  24. 對於是次活動之登記資料及時間,將以本公司伺服器所收獲之數據作準。任何因電腦、通訊工具、網路等技術 問題或其他任何非在本公司合理控制範圍內的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 等情況,本公司概不負責。
  25. 本公司對參加者因參與活動及獲取獎品而引申之所有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運輸費等,均無任何責任。
  26. 產品圖片、規格及資料由供應商提供,並以實物為準。有關任何查詢,請聯絡個別供應商(聯絡資料: www.three.com.hk/vendorcontact)。本公司對供應商提供之產品及服務不負任何責任。
  27. 除合資格參加者及本公司外,概無人士根據《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將擁有任何權利執行或享有此等條款及細則任何條文的相關利益。
  28. 如出現因活動而產生或與之有關的任何爭議,本公司的決定將為最終決定並不可推翻。
  29. 若宣傳資料所載資料與此等條款及細則有任何歧義,概以此等條款及細則為準。
  30.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擁最終決定權。
  31. 本活動於香港舉行。此等條款及細則須受香港法例規管及按其詮釋,每名合資格參加者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32. 此等條款及細則只以中文版本為準。
  33.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