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Care
賬單付款服務
5G直播及遊戲
理財
音樂娛樂
生活資訊
私隱及網絡安全
3UP Trade Pass
其他
守機寶
爆Mon寶
保養延長計劃
手機更換/替換服務
Apple Watch 更換服務
「 Apple Watch 更換」服務@:
  • 無論任何理由,都可讓你換另一隻手錶
  • 專線為你辦理,保證將手錶6小時迅速送到你手^
  • 合約期客戶於2年內最多更換2次 或 無合約客戶於12個月內最多更換2次
^ 只要在指定確認訂單時間和條款及細則的情況下,我們保證新換裝置可在6小時內送到您手。如果我們無法在保證的送貨時間內交付給您,我們將退回已支付的更換或替換費用。提供的新換裝罝將是翻新手機,而並不附帶原始包裝和任何配件。註冊此計劃的手機 / 手錶於可換成同款或同代同級型號新換手機 / 手錶,視貨量而定。
更換原因:
用殘嫌舊  
爆芒撞凹  
浸水跌爛  
轉換心情  
每月收費 更換收費 合約期 換機次數
$29 申請此服務時註冊裝置的建議零售價的22%更換收費。 24 連續12個月內最多可換機2次
(即在合約期內最多4次)
$39 無合約 連續12個月內最多可換機2次
@不包括錶帶


^ 合資格客戶須簽訂24個月合約。6小時直送到戶視乎訂單確認時間及送貨地區而定。詳情如下:
訂單確認時間
及送貨地區
星期一至六(早上8時至下午5時)
公眾假期除外
其他
港島、九龍及新界* 6 小時內 下一個工作天
離島** 下一個工作天 下兩個工作天
* 包括東涌、香港國際機場(非限制區域)、香港迪士尼樂園、欣澳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 包括大嶼山、馬灣、愉景灣、坪洲、南丫島、長洲、大澳及梅窩
此服務適用於3Shop 或指定零售商# 購買合資格手機型號 (於指定零售商購買須帶同相關手機發票) 。
立即到 3Shop 或致電3服務熱線 1033 查詢
合資格型號
Apple Watch Series 5
Apple Watch Series 6
#指定零售商包括:
豐澤、百老滙、衛訊、蘇寧、中原電器、Apple Store、Apple.com、Studio A、CSL、1010、數碼通、中國移動香港、中國聯通、電訊數碼、張毛記、Sound & Vision、相機專家、Coxell、連卡佛、AT3、Asian Technology

按此瀏覽服務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