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賬單付款服務
5G直播及遊戲
理財
音樂娛樂
生活資訊
私隱及網絡安全
3UP Trade Pass
其他
守機寶
爆Mon寶
保養延長計劃
手機更換/替換服務
Apple Watch 更換服務

爆Mon寶

每月收費 合約期 更換次數
$39* 24個月 2次#
*每12個月1次,每次更換費用上限$1,000,如超過此費用,客戶須繳付差額予3香港。注意事項:如裝置仍在原廠保養期內或曾由第三方更換,該裝置更換後有機會不獲原廠保養,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有關裝置的原廠保養中心。
#更換價目表僅作參考,如有更改不作另行通知,3香港擁有最終決定權。
檢查及更換
第 1 步
於3香港出新機同時購買本服務
第 2 步
如有手機熒幕及玻璃需要更換,可致電或WhatsApp特約服務供應商確認
第 3 步
前往特約服務供應商維修中心,特約服務供應商會為客戶檢查手機,並視乎情況提供更換服務,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第 4 步
特約服務供應商即時通知客戶更換詳情及取機時間
常見問題
Q1. 我必須要在購買新手機的時候同時購買這項服務嗎?
是的,閣下需要在購買新機時購買這項服務。如果攜帶已開封及使用中的手機光臨門市,請恕未能購買本服務。
Q2. 我可以透過網上渠道購買這項服務嗎?
為確保購買本服務時手機仍然是最新的未開封狀態,本服務暫時只接受透過門市購買。
Q3. 請問特約服務供應商有固定的更換所需時間嗎?
特約服務供應商會根據閣下的手機實際狀況而決定更換所需時間,以當時特約服務供應商提供所需時間為準。一般而言提供最快1小時/最遲7個工作天的更換期。
支援裝置型號及更換費用
此為參考費用,3香港有權隨時更改相關費用而不作另行通知,並以特約服務供應商於提供服務時收取的費用為準。
按此瀏覽服務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