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
 
Care
賬單付款服務
5G直播及遊戲
理財
音樂娛樂
生活資訊
私隱及網絡安全
3UP Trade Pass
其他
"Hello"Ring接駁鈴聲服務面世近十年,全新面貌,全新形態的"Hello"Ring接駁鈴聲手機應用程式終於出世了!鈴聲下載、設定更方便!現在就馬上下載,為每一位來電朋友送上他們喜歡的接駁鈴聲。今天起就讓每位朋友也愛上打電話給你!

立即下載"Hello"Ring App
以登記接駁鈴聲服務



*"Hello"Ring iOS 及Android應用程式現已推出。
*只適用於首次登記之3香港流動電話月費客戶,並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首月免費試用*
應用程式簡介

於主頁【新歌速遞】頁面,最新上台、熱門下載的“Hello”Ring接駁鈴聲一目了然。

進入【下載鈴聲】頁面,通過 "Hello"Ring 鈴聲庫分類搜尋喜愛的接駁鈴聲,亦可瀏覽HelloRing 精選頻道列表,選購你最喜愛的頻道。

進入【我的帳戶】頁面,登入後揀選月費計劃並確定申請,即可開始使用 "Hello"Ring服務。
(i. 成為月費登記用戶便可下載鈴聲
ii. 已登記用戶登入後於【我的帳戶】頁面可查看 "我的鈴聲簿" 等各項設定)

點擊歌曲進入歌曲頁面可試聽及下載。

你更可以在【我的帳戶】中查看已下載鈴聲,及設定來電播放。讓你管理更方便。
FAQ

Q1 什麼是"Hello"Ring接駁鈴聲服務?
答: 透過"Hello"Ring接駁鈴聲服務,你可以在接聽電話之前為每一位來電者設定他們喜歡聆聽的接駁鈴聲,令來電者倍感親切,心意必達。你可以為來電者建立不同組別,然後選擇他們喜歡聆聽的接駁鈴聲。

Q2 如何才可以使用"Hello"Ring接駁鈴聲服務?
答: 只要你是3-3G/4G/5G客戶及已登記此項服務。

Q3 如何登記"Hello"Ring接駁鈴聲服務?收費是多少
答: 您可以於此應用程式內“我的帳戶”頁面以流動電話號碼及密碼登入後,揀選月費計劃並確定申請。"Hello"Ring服務月費為港幣18元,包括每月兩首自選接駁鈴聲。首次申請首1個月免費試用。另一款"Hello"Ring服務月費為港幣15元,每月包一首自選接駁鈴聲。每次獨立下載或自動更新收費港幣6元,而申請精選頻道月費港幣15元。

有關 [精選頻道]
Q1 什麼是 [精選頻道]?
答: 精選頻道提供一系列的精選接駁鈴聲讓您一次過下載,每個頻道內有8首接駁鈴聲,不停順序播放,而每月1號系統會自動更新內容,客戶無需自行設定,月費只須$15。
[精選頻道] 系列包括: [本地至Hit頻道」、 [外語流行頻道」、[雜錦精選頻道」、「浪漫情歌頻道]、[盞鬼鈴聲頻道]、等。

有關 [我的鈴聲簿]
Q1 在 [我的鈴聲簿] 裡可儲存多少首接駁鈴聲?
答: 在 [我的鈴聲簿] 裡最多可儲存30首接駁鈴聲及精選頻道。

Q2 什麼是「自動更新功能」?
答: 由於每首接駁鈴聲於下載當日起計算只可使用一個月,而「自動更新功能」可讓您隨時把快將到期之接駁鈴聲再一次下載到 [我的鈴聲簿]。當每次(即每一個月計算)進行接駁鈴聲自動更新後,系統便會收取每首$6之更新接駁鈴聲[直到鈴聲被更改或刪除為止],並會於自動更新當日發出一個免費通知訊息以提示您。

有關 [鈴聲播放模式]
Q1 什麼是 [鈴聲播放模式] ?與設定朋友組別的接駁鈴聲和預設指定時間播放接駁鈴聲有什麼關係?
答: 當來電者的電話號碼並未輸入在任何朋友組別或指定時間播放,我們便會根據 [所有來電播放設定」 及 [鈴聲播放模式] 的設定去選擇接駁鈴聲。如果電話號碼已經輸入在任何一個的朋友組別內、或該電話號碼已被設定在指定時間播放預設的接駁鈴聲,我們便會根據您既定的設定去選擇接駁鈴聲,而不會受 [所有來電播放設定」 及 [鈴聲播放模式」 的設定影響。
請注意如您選擇 [指定接駁鈴聲」、[指定精選頻道] 或 [傳統香港接駁鈴聲] 為 [鈴聲播放模式] 會將所有朋友分組及指定播放時間所設定的接駁鈴聲或頻道暫停,並會根據您的設定而播放。
按此瀏覽服務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