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NFT 市場迅速冒起,環球市場的銷售額由 2020 年上半年的 1,370 萬美元,急升至今年上半年的 25 億美元*,可見市場潛力龐大。

3香港的創新意念超越所想,覤準加密藝術 (Crypto art) 的市場發展,夥拍新媒體藝術團隊 XCEPT 創作全港首個「 3 Orbstellar by XCEPT 宇宙星空 NFT BIG BANG 體驗館」,結合Aladdin Technology 集團旗下 MOVE Network 的技術,將數碼內容加密並轉化成數碼新媒體藝術,透過超高速、低時延的 5G 網絡上載至交易平台,領先業界成為全港首個電訊商推出以 NFT 為本的項目。

參加者於尖沙咀「 1881 」 的「 3 Orbstellar by XCEPT 宇宙星空 NFT BIG BANG 體驗館」,在無盡的星際作沉浸式視覺探索。精心設計的體驗館,為參加者提供多個打卡位,他們透過智能手機創作獨一無二的專屬行星,並利用 3 香港極高速、超低時延和真正世界級流動網絡商最可靠的 5G 網絡,將行星的影像秒間上傳至雲端平台, 在經歷宇宙大爆炸後,行星隨即以光和影投射於星際中,結合區塊鏈技術成為 NFT 藝術作品,隨時隨地透過 NFT 應用程式欣賞,或透過 NFT 平台進行買賣。

*https://www.reuters.com/technology/nft-sales-volume-surges-25-bln-2021-first-half-2021-07-05/
DIGIBOX
聯絡我們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