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領先的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3 香港是領先的流動通訊服務營辦商,致力在5G新世代轉型為數碼營辦商,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流動通訊服務、物聯網及5G方案,推動新經濟生態圈的發展。3 香港分別以Supreme、3及 MO+ 品牌,糅合金融科技、視像點播、電玩和音樂等應用程式,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尖端的數據及漫遊服務。

此外,3香港亦與不同行業的夥伴合作,為企業度身訂制一站式方案,服務涵蓋網絡、流動裝置、專業顧問諮詢、項目執行及技術支援,協助企業透過流動解決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及競爭力。3香港亦透過「3智城」計劃,與初創公司及環球企業合作,為企業及個人客戶開創各種應用場景,加快開拓及推廣涵蓋流動商務、資訊科技、物聯網及大數據的商業和企業方案,以提升大眾及企業市場的客戶體驗,推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

3香港是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15)的流動通訊業務,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為長江和記實業(股份代號:1)集團成員。
DIGIBOX
聯絡我們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