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Business旗下3Education團隊與九龍真光中學合作參與由香港總商會舉辦的商校交流計劃,約三十名學生到DIGIBOX參加ChatGPT藝術研討會。透過研討會,學生可以認識到ChatGPT和數碼繪圖的基本概念。通過互動學習創造了鼓勵學習的環境,令年輕一代對5G、Web 3.0和人工智能產生濃厚興趣。
了解更多
3Business於1月25日下午於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參與由香港零售科技商會舉辦年度零售、餐飲和科技界盛會—「零售創新高峰論壇2024」,展出了包括大數據分析、智慧影像分析、5G 4K/8K直播、數據管理平台等適用於零售業的5G智慧方案。團隊更即場介紹有關方案及其應用場景,幫助業內人士了解成功數碼轉型將如何提升營運效率及客戶體驗,一同探索後疫情時代面臨嚴峻挑戰的零售業的新出路!
了解更多
3Business旗下3Education團隊於1月12日邀請了教育局和近百位來自數十間學校的老師,參觀於5G應用方案展館DIGIBox舉辦的智慧城市方案體驗活動。企業市場高級副總裁麥紀欣與3Education團隊向到場人士展示了一系列先進的5G方案,包括適用於校園的5G專網、AR虛擬實境展示牆、無人機方案等。團隊更透過成功案例,講解3Education如何幫助學校開發智慧學習方案,通過5G技術啓動活學活用、與時並進的學習模式,打造5G智慧校園。
了解更多
3Business的5G數碼應用方案展館DIGIBox於12月18日盛大開幕。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財務總裁吳汝鏗、技術總裁梁丙曜、企業市場高級副總裁麥紀欣及創新業務發展副總裁林偉忠共同主持開幕儀式,並由團隊引領現場來賓參觀DIGIBox,分享3Business 如何透過領先業界的5G企業方案,為各行各業進行數碼化轉型、創新機遇。
了解更多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Kenny)於12月4日出席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的《香港經濟峰會2024》,發表有關5G如何加速香港發展成為智慧城市的獨特見解,並簡介3Business多項嶄新應用方案。是次經濟峰會邀請了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及多位政商界翹楚,就大會主題「全力拼經濟.多元創新機」分享及討論。
了解更多
3Business與Vodafone Business於11月30日舉辦主題環繞「人工智能與電訊方案:高效率、可持續發展、網絡保安及機遇」的午餐會。和記電訊香港企業市場高級副總裁麥紀欣於午餐會期間分享3Business新增「SUPREME Executive」企業會員級別,將和記電訊旗下尊尚品牌SUPREME的概念擴展至企業市場的商業夥伴和VIPs!隨後和記電訊香港技術總裁梁丙曜、Vodafone Business香港區總監許欣欣,以及 Palo Alto Networks系統工程主管(大灣區)鄭志輝亦分別主持有關5G技術應用、人工智能與電訊商業解決方案的討論環節,探討5G與人工智能及電訊業結合的無限可能。
了解更多
3Business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Palo Alto Networks攜手推出3Business網絡安全管理方案,結合和記電訊香港先進的流動5G通訊網絡、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領先的ICT能力,以及Palo Alto的Prisma Access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助企業提升網絡保安水平,減低被黑客攻擊、資料外洩和其他網絡威脅的風險。
了解更多
2023年8月
2023年6月
2023年5月
2021年8月
2021年7月
2021年6月
2021年6月
DIGIBOX
聯絡我們
電郵